【楼诚】爱无可赦17

  17

  如果……

  就永远不让他知道自己的秘密身分,就这么让他喜欢着伺候着宠着,那么他是不是也可以放胆的像阿诚那样勇敢的表明心意,不被他误解,不让他伤心,老老实实的告诉他,其实大哥从小就喜欢着你……

  不,我比喜欢还多更多,你明白比喜欢还要再喜欢的感受吗?那是名为爱的悸动,那是一想着你就心痛的颤抖,那是我爱你却不能爱的折磨……那是、那就是,我这么的爱你,但我害怕会害了你……

  我没有办法一边爱你一边隐藏你,因为你将是我最大的弱点,你会成为最危险的标的。这是我选择的不归路,我必须要戴起虚伪的面具,我得行走在阴霾灰瑟的暗巷,而你,可以迎着阳光昂首前行,只要你不爱我……

  可是阿诚……当我听见你亲口说你喜欢我的时候,其实我高兴得快疯掉了……

  原来不是只有自己深爱着他,原来这七年他们受着同样的煎熬,但他依然无法像阿诚那样的勇敢坚决。

  明楼侧着身望着他,眼眶灼热,眼神似水。他从来不怕任何危险,他甚至骄傲的不知恐惧为何物?但,只要想象阿诚会因为他而身陷未知的危机,他就害怕的足以压制住所有的冲动。

  横膈在我们之间的不是现实的残忍,而是我们错生了时代。所以我想要给你一个没有战乱没有威胁没有恐惧的未来,你可以执着你儿女的手,在阳下的洗礼之下规划美好的蓝图,那是你可以许给你子孙的平静安宁,而这些是我现在就想为你铺的路。

  我已经足够幸运,我生长在好人家,我拥有丰富的学识以及将来不可知的崇高地位,那都是我步步为营的计划,即使这每一步都是走在刀锋上,踏在尸骨上。

  阿诚,你还这么年轻,你的未来有无限希望无比辽阔,不要把你自己关在只有我的世界里,我宁愿让你误解我,宁愿让你对我失望,只要你别爱我……

  明楼疲倦的闭上眼,发烫的热度烧着他的额头,凌晨的冷水澡果然让他病了,可这晕眩的高温却使他更加清醒,满脑子都是阿诚炫然欲泣的深情告白,还有他们的浓烈初吻。

  可是他后悔极了,他不该情不自禁,不该对他的表白有所回应,没能阻止却反而给了他更多的期待。

  一步走错,覆水难收!

  但是他根本克制不了自己……他那么那么干净,那么纯真,那么坚韧又那么明亮,他可以熬过最艰辛痛苦的训练,可他熬不过阿诚的一滴眼泪。

  阿诚在他闭眼的时候睁开了眼,看见他紧蹙的眉宇颤动的眼皮,脸色失色苍白醉唇红艳干涩,阿诚心惊,立即睡意全消,想也没想就捧住他的脸,从掌心传递而来的高温让他惊慌低喊:

  「大哥,你发烧了!」

  明楼缓缓掀开眼帘,那是一道足以抚平阿诚慌乱的温柔注视,总是那样悍然而刚强,让他迷恋而崇仰。

  「没事的……」

  连声音都哑了,阿诚垂下了眉,内疚不已。

  「对不起……」

  「说什么呢?」明楼失笑。

  「就是对不起。」我该早点察觉你的疲累,而不是加诸更多的刺激,太急躁太不成熟了,所以阿诚深深自责。

  「没事,别多想……」明楼抱住了他,倦倦地再次阖上了眼。让我再继续的任性,让我再多温存这副稚嫩的少年躯体,这是我踏在黑暗里的光明,是我迷恋的纯净氧气,所以让我自私的再拥抱你……

  他全身都在发烫,炙热的温度透过衣料熨烫着阿诚的皮肤,烫的他跟着眼眶发热,阿诚揪着他的浴袍,心疼的发酸。是啊没事的别多想,别操之过急,别坏了此时的气氛,他还是最疼爱你的大哥,别要求太多,也别期望太深,至少他现在抱着你,还安慰你,你还求些什么!

  「去医院吧好不?」阿诚担心的看着他。

  「不用,出了汗就好了。」

  「那你再睡会儿,我去做点吃的给你。」

  「我只要吃荷包蛋。」明楼微微笑了。

  「这次让你吃两个。」

  「那我不要好起来了。」

  「大哥……」

  明楼有时候幼稚起来,真的让人怀疑他这个天才到底是怎么越级念书让所有师长宠上天。但阿诚心里明白,也只有在自家人面前,大哥才会这么幼稚……

 

  阿诚逼着他吃了点粥,也让他吞了药,寸步不移的守在床边帮他换额上的冷毛巾。明楼昏昏沉沉地睡出了浑身汗,半天过后总算是退烧了。阿诚换了盆温水帮他擦脸,心疼的抚着他被汗水浸湿的前额浏海,忍不住动情地俯下头去亲吻他的额头。

  一抬起头,阿诚就迎上他睁开的深色瞳眸,黑亮的瞳孔倒映出自己羞窘的神色,阿诚一下子红了脸。

  明楼唇角勾起一弯上扬的优美弧线,即使略显虚弱,依然带着狂魅的邪气。

  「敢偷亲我。」

  阿诚红着脸噘起嘴说:

  「亲额头哪算偷亲……」随即放胆飞快地低下头在他唇上啄了一下,脸红透到耳尖,却还是硬着头皮看着他,羞涩启口:

  「这、这样算不算?」

  「当然不算,我睁着眼吶。」明楼被他逗笑。

  阿诚有些恼羞成怒,咬着唇低吼:

  「我不偷亲,我正大光明的亲!」说着就把嘴再压上去,倏地一愣,他的肩膀被明楼抓住,定住了他的举动……

  霎时阿诚不只脸红,觉得全身都羞恼的要烧起来,好像明楼的高烧都转移到他身上似的。他觉得非常丢脸,可是,他不想放弃!

  慢慢地拧起了眉头,阿诚坚定地望着他。明楼的表情并没有抗拒或是任何不悦,他的眼神甚至柔情温柔,他只是下意识的想阻止阿诚,或许,他想阻止的是他自己!

  阿诚没有退缩,反而更加坚决,明楼几乎在他眼中看见簇动的火苗,燃烧着固执的倔拗。那是阿诚近乎偏执的坚毅决绝,他从小就是如此,决心要做就会做到底,没日没夜不眠不休拼了命的做!

  所以他笃定了要追,他就没想过要放弃!明楼不是不知道,他只怕自己失控!

  「你别管我……」阿诚几乎是咬着牙说。

  「翅膀硬了?」明楼淡然微笑,其实内心澎湃。

  「总之,你别理我……」可惜天生脸皮薄,阿诚好不容易撑起的一点气势在他的锐利注视下又消靡殆尽。

  「怎么可能。」明楼瞇起眼。

  「你只管让我追就好了!」阿诚兵荒马乱地叫道。

  明楼噗哧笑了出来,忍不住又将他搂进怀里,将他的头按在自己胸膛上。听,这是我的心脏,它是因为你而鼓动着,因为你而狂跳着,因为你而活着……

  我是这么渴望的想要你,我多么希望能奋不顾身的爱你,但现在我还不能坦白,现在我还必须隐忍。但我会保护你,霍出性命也会保护你!

 

评论(3)
热度(20)

© 天小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