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李】惊喜

 

@鲍小羽小天使点播的谭李

 

看完暖呼呼的市长之后就好想染指、我是说尝试写他(羞扭)

总裁市长也是超般配的呀>O<办公室普类梗我爱但是我码肉太弱QQ所以还是甜蜜洒糖就好//////
※※※

 @ 
  「市长这是今天的行程请您过目。」秘书的声音恭敬传来,办公桌前低头忙着批阅公文的李川奇头也没抬只说了句:

  「你放着就好。」

  「是。」

  秘书退到门前,却被无声踏进办公室的高大男人给吓了一跳。男人修长的指头轻抵在唇上示意他噤声,顺带一枚杀伤力十足的温柔一字笑,男秘书霍地脸一红,赶紧退了出去,不忘识相地将门反锁关上。

  男人悄悄地走了过去,看着埋头认真工作的市长大人,专注到有人靠近都没发觉,忍不住又勾起了微笑。轻轻地将行程表拿了起来,男人快速浏览了一遍,直接开口:

  「市长行程这么满,连抽空吃个饭都要抽号码牌。」

  熟悉的浑沉嗓音传来,李川奇猛地抬起头,一双黑黝黝的眼睛睁的老大,连嘴巴都惊讶的张成一个圆,愣愕的只差没掉了下巴。

  只见男人悠哉地靠着桌缘半边屁股坐上去,手上还夹着那张行程表,一脸正经八百。

  「水利工程视察?这请副市长去就行了;新建设开土团拜?这不劳市长亲自走一趟吧?妇女会晚宴,这种应酬能推就推吧。」男人将纸张往旁一抛,微倾身向前一手勾起了还傻怔怔的市长下巴,看见他还处在当机状态回不了神,男人眼角堆起了笑意。

  「才多久没见就忘了我吗?」

  李川奇这才蓦地站起身,瞠大眼睛指着他叫道:

  「谭谭谭、谭宗明!」

  谭宗明笑意加深,摊开了双手,李川奇立刻欲扑向前,却被大办公桌给应声卡住,他随即快跑绕过办公桌直扑谭宗明怀里,谭宗明被他撞的往后一倾,然后将他的身子紧紧圈住,笑道:

  「恢复记忆啦?」

  熟悉的笑声,熟悉的气味,熟悉的温暖紧致的拥抱,他怎么可能忘记?只是谭宗明飞往美国处理业务已经两周,他的市政工作又忙,除了每天褒电话偶尔通视讯以慰相思,他们确实好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李川奇埋在他胸前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整个人往后一跳又是瞪大眼睛看着他。

  「你昨天说会延后回来!」

  「哦那是瞎唬你的。」某人的口吻彷佛只是说了声天气不错。

  李川奇又傻了两秒,随即炸毛。

  「你居然骗、」话还没讲完,他就被谭宗明扯进怀里,温厚的大手扣在他后腰,两人的身躯紧密贴合,李川奇一下子就红了脸。

  「不这么跟你说,怎么给你惊喜?」谭宗明浑厚的气音传进他耳里,那低沉而又性感的音频振动着他的耳膜,彷佛一曲撩拨心弦的抒情摇滚,撼动着李川奇愈发急促的心跳。

  李川奇突然觉得有点晕眩,他的拥抱如此扎实,可他到现在还是觉得不真实,就连下巴被勾了起来他依然傻呼呼的呆望着那双深邃带笑的迷人眼睛。

  「你还要恍神多久,嗯?」谭宗明贴上他的唇,轻啄着他软嫩的唇片,伸舌轻舔,然后钻进他微启的口中,卷吮住他柔软的舌头。

  李川奇这才回神,后知后觉的开始挣扎。他用力挣开那双强劲的臂膀,整张脸透着薄红,慌张的低喊:

  「这我办公室!」

  「哦你的秘书很尽责,上锁了。」微笑,再把他拉回来,吻上!

  「唔……」李川奇慌的不得了,这跟有没有上锁没关系,噢、当然有关系,不、他的意思是,这是地点的问题不是上锁的问题,啊啊谭宗明你的手又再摸哪里啊啊!

  谭宗明十分清楚他的宝贝市长这颗脑袋里时常小剧场轮播上映一刻都不得闲,每次亲吻他的时候总是容易分心走神,这种状况只有把他拎回家压上床时他才会乖乖就范,只要他们人在外,市长整个心神就是不能好好放在他身上!这让谭宗明有点不悦,尤其是现在!他提前回来突袭他办公不是要看他恍惚到现在的啊!

  谭宗明浓烈的吻着他,一手扣在他后腰上,一手利落地剥开他的西装外套,扯掉他整齐的领带,解开衬衫上排的钮扣,大手探进衣领里,隔着薄薄的背心捏拧住他的乳首,吓的他浑身一抖,从齿缝间溢出抗拒的低吟。

  谭宗明稍微放开他的嘴,李川奇立刻大口喘着气,可谭宗明可不轻易放过他,瞇起眼几乎贴着他的脸,两人的额头鼻尖都抵在一起,呼吸灼热而煽情。

  「川奇,你的反应让我觉得你根本不想见到我。」惩罚似的咬了他红润的嘴唇一口,李川奇疼的痛呼了声,低喊:

  「噢,好疼!不是、那是……」

  「那是怎了?」谭宗明直接将他压在办公桌上,李川奇睁大眼看着上方那张漾着邪气微笑的俊脸,心跳顿时落拍。

  「你不给我好好解释,我就在这里办了你。」

  李川奇方才觉得自己心脏漏了好几拍,这下又猛烈急速的狂跳起来,压抑不住的情绪跟着涌上来,他胀红了脸叫道:

  「解、解释什么啊?是你要给我个解释吧?是你说要延后回来我才会把工作行程排满的,都两个礼拜了,我每天回到没有你在的家里简直要折磨死我,我就要把自己忙死才不会一停下来满脑子都是你!」

  李川奇一古脑吼完,眼眶都红了,谭宗明立刻将他抱进怀里搓揉,心疼的像要裂开来。

  「是我错,是我不对,别哭。」

  「我才没哭。」李川奇埋在他胸前,双手紧拽着他的外套,脸热的像火烧着,觉得丢脸。

  谭宗明捧起他的脸,他圆瞪的双眼泛红,脸颊也透着绯红,嘴唇更是被他吻的润红。他是没哭,他的市长没那么脆弱,可眼底的委屈一丝不漏地纳入谭宗明眼里,这就足够让谭宗明自责了!

  谭宗明亲亲他的眼睛,重新把他搂进怀里安抚,贴着他微烫的耳畔柔声启口:

  「对不起……」

  他一道歉,李川奇反而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吶吶地回应:

  「我、我没生气……」

  「但我生气,我气我自己,我应该更早回来。」

  李川奇抬起头看着他,缓缓地堆起微笑,伸手去捧他的脸,温柔笑道:

  「平安回来就好,我很想你……」

  「我也是……」

  谭宗明再次吻上他的唇,这一次,吻的深情缱绻而柔情万缕,交会的全都是两人浓郁的相思。

  然后,本日市长行程全数取消……

 

※※※
嘤嘤这组抓不到感觉(哭)>/////<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小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