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瑞士巧克力


(圈地自萌与真人无关)
白色情人节继续撒糖ING依然是取篇名无能><

※※※

  到底对巧克力有多怨念?王凯用微信轰炸着靳东的手机,想到就传了都是你害我没吃到巧克力(见前篇小情趣)
  想吃各种口味的巧克力啊啊啊!
  是谁要我增胖的呀?巧克力多好啊热量高携带方便想吃随时都可以吃。
  研究证明巧克力成分中的色胺酸可帮助人体合成血清素,血清素充足能稳定情绪,哥你得多吃点。
  噢乔乔今天又给我巧克力了哦!
  看到这条讯息靳东立马炸毛,趁工作空档用窜着火苗的指尖在手机跳动,然后王凯收到这条微信就仰头狂笑了。
  【你哥我自带色、安、酸,吃是不吃?】
  【吃!当然吃!而且要吃干抹净!】
  【你再收她的巧克力吃,当心我色安酸爆发。】
  您现在不是早爆了吗!哈哈哈哈哈哈~王凯笑的搥桌。
  结果当天翻剧本时看到那段,王凯就笑不出来了。把嘴里的巧克力在接吻中吐到了陈亦度嘴里,吻了一嘴巧克力汁……
  卧槽,这怕是别人还没吐他自个儿就先吐了吧!噢不,要某人看见我会不会被揍到吐?不成不成,自首无罪,他要揍也是揍编剧揍导演揍制片揍助理揍女主(乔:咳!凯哥别拖我下水)就是舍不得揍我的(那某人:我就吻到你吐!)
  想着该怎么给色安酸爆炸的老流氓顺毛,凯宝当下直接发了条微博。这就对了嘛!要吐大家一起吐,一片哀鸿遍野的回言数量彷佛在声援他要拍这场戏也是一千万个慌乱无助,所以哥哥千万别生气,你宝贝儿人在曹营心在汉,吃别人的巧克力可整个人都搁在你心上发酵呢!
  隔天凌晨四点,靳东一粉红大衣宛如泡在糖水里的草莓大福出现在北京机场,简洁有力发了条微博:瑞士见!
  众人震惊于这也太临时太早起,殊不知昨晚那条微博让土豪靳当下定了机票真正吓死凯宝宝的毛!
  「你他妈疯了你!」手机视讯里凯宝宝对着屏幕嗷嗷叫。
  「只有这时间有空档可以飞。」靳大爷一本正经丝毫不觉这有哪里疯!
  「就为了、就为了……」哦哦冷静点儿心脏跳慢点儿都喘不过气来了我。
  「巧克力嘛!我这就给你买去!」
  「那也没必要飞瑞士嘛!」
  「要吃就要吃最地道的!瑞士名产除了钟表以外,不就是巧克力吗!」
  「哥……」甜死了甜死了,凯宝宝恨不得现在就扑到他怀里亲他个十万遍。
  「你上回不是嫌我情人节都没表示?」
  「唔、又不是真的嫌……」脸红红。
  这人就是,要嘛就都不要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哥好吧?」
  「好……」王凯觉得整个人都要融化了。
  「那得对我好点儿。」
  「我对你还不够好吗……」凯宝咕哝了声。
  「配合度再高点儿就更好了。」耳里传来他沉沉细细的笑声,眼中看见他目光闪闪烁烁,搔的王凯心慌意乱只能红透了脸嚷着:
  「我、我配合得很呢!」
  「我给你带两行李箱巧克力回来。」托着腮看着屏幕里王凯那只有在他面前放肆的像小孩儿样,靳东真想把他给揽进怀里好好搓揉一番。
  「不怕肥死我?」
  电话那头的声音正气凛然沉稳中带着撩人性感:
  「嗯反正巧克力是要涂在你身上,吃掉的人是我,肥也是肥我。」
  「……」把我刚刚的感动还给我啊你这衣冠禽兽!
  但不管他的动机为何,王凯还是感动得乱七八糟,一整夜翻来覆去兴奋得睡不着,一大早看到他在机场发微博王凯趴在床上笑个不停,还特地传了条微信跟他说:
  「哥今天特别帅!」
  然后收到的回讯只有一句:
  「还不快睡觉!」
  王凯想象靳东老脸一红还要故做镇定佯装威严的逗样子还是忍不住笑,故意用语音录了一句:
  「等你回来睡我呀哥……」然后发送出去,拉了被子蒙头,睡觉!
  这小子……靳东被那语音撩拨的心跳骤然加快,连耳朵都隐隐发烫,也只有王凯有这能耐挑起他早已离青春很遥远的少男症状。
  好吧!谈恋爱的人哪管什么年龄体重距离什么的!就连他向来很不屑的低能情话从凯凯口中说出来倒也挺顺耳的。
  当然,从凯凯嘴里发出的任何声音他都喜欢,重点是只有自己能享受,这种感觉真不是一个他妈的爽字可以形容。
  所以,偶尔搞点浪漫让宝宝开心一下也挺好!
  结果,靳东从凌晨四点半等到下午四点才被告之航班取消,他不只脸都黑了,心更是急了。
  电话打了好几通都没人接,这才想起王凯今天有好几场戏赶拍,那昨晚还陪自己视讯那么久一直到今早都还没睡,靳东整个人都焦躁起来。
  好不容易王凯在空档时间回电话了,他惊愕得启口:
  「你还在机场?」
  「班机取消了……」从他声音就听得出来那沉重的低气压。
  「这种鬼天怕是飞了也危险吧,没关系啊哥,明天再飞就好了。」王凯柔声安慰他,在机场枯等一整天,任谁心情都不会好。
  「可是明天就不是情人节了……」靳东难得孩子气的任性回道。
  王凯却是一愣,然后整颗心都被揉疼了。
  「你会住在机场饭店吧?你等我,我陪你过情人节。」王凯声音很低、很柔、很羞涩。
  这下换靳东愣了愣,随即笑了。
  「好,我等你……」

评论(7)
热度(36)

© 天小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