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爱无可赦30

  30

  明楼推开木窗往下看,阿诚被同学们簇拥着,男男女女都被他的笑容折服,像月牙一样光洁而又无害的渲染,总是能让人感受到他散发出的亲和温柔。

  曾经众星拱月的人变成了他,明楼一点都不意外,他甚至觉得骄傲,那是他的阿诚,当他们独处的时候,没有人能看的见阿诚的意乱情迷,更不会有人能感受他的独占爱欲。

  身旁的女同学发现了明楼的注视,热情的朝他挥手示意,明楼微笑点头,看见阿诚跟着抬起头交会了他的双眼。

  阿诚的眼中有笑意,有只传递给他的浓情蜜意,有只有他读取得到的亲昵讯息。但是明楼知道,已经到了他该放手的时候了……

  最初的转变都是从一个眼神开始的,当明楼发现阿诚看着自己的眼神不再那样天真纯粹时,他便知道有些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

  阿诚不再跟他同进同出,每天清晨他做好早餐就自己去上学,下课后也不再待在图书馆等他下班一起回家,经常明楼回到家时阿诚根本还没进门,有时他会到半夜才回家,他看起来很累,但眼神始终坚毅而且面带笑容。

  所以明楼不过问他的行踪,事实上,明楼都知道他去了哪里,但他不说,明楼就不问。

  他会在洗完澡后主动偎进明楼怀里蹭取温暖,可经常在明楼的亲吻中疲累的睡着。明楼很挫败……

  明楼也在调适自己的心态,他们的角色好像互换了似的,现在变成他习惯性坐在窗边,抽着烟看着窗外等阿诚回家,有时泡上一杯咖啡,有时斟上一杯红酒,等不到人时,他脑子里就有千丝万绪在绕转着。

  明楼觉得不可思议,他居然会这么冷静的放手让他去,去那个他曾经死都不肯让他知道的神秘禁地,突然之间过去的坚持都变的十分荒谬。

  阿诚已经成长到足够有能力去判断选择他想要走的路,而他并没有权力干涉,可他却始终当阿诚是个孩子,甚至是他的所有物。

  可他一直忽略了,阿诚是个多么执拗的孩子,他有着近乎偏执的固执,明楼做什么他就要学会什么,明楼是个什么样子他就要成为那个样子!

  这样子真的好吗?对吗?明楼的脑袋突然无法运转了,他看见阿诚无端受牵连而受伤自己简直痛不堪言,他怀疑自己是否能承受阿诚踏上这条路之后未来将会遇上更多未知的危险,这份恐惧让他宁愿把阿诚养在温室里呵护也不愿让他在阳光下曝晒。

  明楼第一次承认自己的算计错了,阿诚的抗压性远过他的想象,他在十岁之前承受过多么大的苦难,他在等待自己这七年忍耐着多么沉重的孤单,他绝对没有明楼所想的那般脆弱!

  纤细单薄的少年也开始有了身型的变化,抽高了,结实了,平和温顺的眉宇开始习惯性地微拢,原本只会握着钢笔和画笔的漂亮手指多出了几颗细茧。

  明楼都知道那意味着什么,阿诚在受训,而他跟着受苦,心里苦!

  这样的煎熬持续了一段漫长的时间,直到这天晚上阿诚鼻青脸肿的跛着脚回家,明楼终于爆发了。

  「怎么回事?」

  阿诚却还是笑瞇瞇的,他耸耸肩摇摇头,然后破裂的唇角被勾扬的肌肉扯痛了伤口,痛的他笑不出来,可怜兮兮的坐上沙发等挨骂。

  明楼黑着脸打开医药箱,动作大的将瓶瓶罐罐撞的铿锵作响。阿诚靠上去撒娇,扯着他的袖子低声下气的讨好:

  「大哥,你别生气了。」

  明楼蓦地将他压在沙发上,怒目瞪着他低吼:

  「你要自己说,还是要我逼问你?」

  没想到阿诚睁着毫无惧色的眼眸看着上方的他,居然还勾起了笑,明明嘴都破了脸颊都肿了,可衬着黑亮星目的眼珠子荡漾出的笑容依然那么该死的诱人。

  「你想要我自己来?还是你要用逼的?」

  啪!明楼听到自己理智线断裂的声音。他去哪学来这双关的挑逗?明楼猛地坐起身,烦躁的点火抽烟。

  阿诚慢慢跟着起身,伸出手勾住他的脖子在他颈间磨蹭,淡声启口:

  「哥,没事的,你相信我好吗……」

  是的,就是这句话,明楼完全没辄!他必须相信阿诚能做到!他必须足够信任他才能做到真正放手,然而他却还是沉不住气,看见他受了伤他一股脑想发火。

  阿诚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委屈求全安抚他息怒,而是轻轻地在他脸上落下一吻,然后就说他去洗澡了,就这么放着明楼一个人在客厅自己冷静……

  冷静?明楼哪里还冷静的了!光被他那眼神那言语一撩,一根烟根本就压不住下腹猛然窜起的邪火。

  明楼听见从浴室传来的水声,他用力吸了一口烟,随即拧掉烟蒂起身大步走过去,一脚踹开浴室门,阿诚才转过头来不及发出声音就被他压在墙上。

  「老子今天没操死你大哥换你做!」明楼握着他的下巴咬牙低吼,喷出的气息满满的爆发情欲。

  阿诚拉下他的手直接扯破他的衬衫,不甘示弱地贴上他的嘴唇用气音挑衅:

  「来,叫大哥……」

  「我操!」明楼猛地狠狠吻上去,再无顾忌的攻城略地。性爱是会上瘾的,尤其是双方有了高度配合的默契,有时转换成野兽般的激情也能撞击出更加猛烈的火花,而他们无法不沉溺在这样的极致欢愉之中,享受只有对方能带给自己的极乐颠峰。

  明楼当然不可能让他如愿,在浴室里做完一次不够,把阿诚扛上床之后又做了一次,要不是念在阿诚受了伤暂且饶过他,不然明楼打算跟他纠缠到天亮了,可光这两次也足够让阿诚明天下不了床。

  等累坏的阿诚熟睡之后,明楼立刻起身着衣出门。阿诚会学起这么恶质的挑逗伎俩,肯定是跟那个疯子学的!明楼驱车前往王天风的住所,深夜时分扰人清梦,王天风一见到他只想赏他一个拳头。

  「你他妈知不知道现在几点?」

  明楼一见到他先是微怔,因为王天风的脸颊上也有明显的擦伤,眼角也紫了一块。一把火随即烧了起来,明楼立刻揪住他的衣领往里推,将他按在墙上反问:

  「你他妈跟阿诚打架?」

  王天风推开他,整了整被他抓皱的领子瞪眼。

  「他找我打,我能不打吗?」

  「他不会无端找你打!」明楼火气还是很大。

  王天风反而不急不徐的关上门,回过头才慢吞吞的回答他:

  「他问我一句话。」

  明楼皱起眉看着他。

  「我是不是跟你上过床。」

  明楼蓦地瞠大眼。王天风走到酒柜去拿酒,一边倒一边淡然的说:

  「我说是啊,然后他就说要跟我打一场。」将斟好的酒杯推给他,王天风径自啜了一口浓烈的威士忌,然后点烟,看着他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红,忍不住喷出一口白烟混着噗哧一笑。

  「明楼,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我不想听!」明楼走过来端起酒杯仰头一口饮尽,火辣的液体冲刷喉咙,连紊乱的脑神经都瞬间清醒过来。

  「正大光明跟我打架,他很带种。」王天风笑了笑:「我认真觉得他想揍的人其实是你。」

  「他想揍我我不会还手。」明楼又瞪过去,忍不住又拔高音量:「你还真跟他打?你这算哪门子的新任教官!」

  「你以为我是会放水的人吗?」王天风优雅的喝了一口酒,才又接着说:「能让我挂彩他也不简单。」

  「你想说什么?」明楼微瞇起眼。

  「我想说的你心里都明白,你只是到现在依然拒绝面对现实。」

  明楼安静了下来了,紧拧着眉抽走他烟盒一根烟默默点燃,他沉默的叹息。

  「明楼,结束最后一个任务我要走了,回到上海,那里需要我。」

  明楼蹙着眉看着他。

  「巴黎,交给你们了。」王天风将彼此的酒杯斟满。

  明楼不再说话,却主动敬了他一杯,他们一直在旁人眼中都是感情不好相互较劲甚至彼此敌对,那是他们的相处模式,不为外人所知的绝佳默契,他们是生死搭挡,若没有足够的信任,又怎能轻易将自己的生命交给对方!

  「怎么样?要来打最后一炮吗?」

  「去你的!」

 

※※※

 

 

阿呜不想这么快结束怎么办>口<这样以后的人生会很空虚(喂!)

 

 

评论(24)
热度(38)

© 天小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