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活着

 

你说的话

是我刻在心版的诗

你吟的曲

是拥我入眠的安宁

你霸道的气息

是我眷恋的呼吸

你恣傲的狂妄

是我仰望的浩瀚

 

人说我们的关系是铜墙铁壁

我说你是我追随的生命意义

我能为你挡下枪林弹雨

我能为你全然舍弃自己

即使永远都戴着伪装的面具

即使背上永不被了解的罪名

我甘之如饴

因为你交付给我的不只是信任而已

还有你心脏跳动的温度

 

阿诚

我总是沉醉你用别于平常的口吻这样唤我

语气中有着撩拨我心湖的缱绻温柔

那是你另一种宠腻

是独属于我的独占欲

即使只是一声叹息

我也甘心情愿被你束缚

 

人活着总要有个信念

我活着是你给我的意念

 

你活着我便能无所畏惧

我活着你便能心无旁骛

你是我勇敢的理由

我是你坚强的后盾

 

或许未来对我们来说尽是一片诲黯

但只要我活着

只要你在我身旁

光明便永远存在于我们交会的眼神之中

在我们内心深处灿烂着

评论
热度(8)

© 天小忌 | Powered by LOFTER